close

9/19號正德兩隻赴約了藍海之友的邀約~到了"原燒"聚餐
半夜寫這東西,是一種折磨跟煎熬,因為我好餓T_T
不過這般美食不推一下實在是對不起自己的肚子
因為那天我忘記帶像機了...ORZ
所以這些圖都是小胖胖拍的,感謝小胖胖的友情贊助

原燒大家聽到都說讚,所以最後我們決定要來這家聚餐
價位還OK,每個人大約600多,餐點很精緻
點餐的方式跟西堤有整個類似到
接下來上的菜色,樣樣都精采

這是前菜莎拉的部分,這顆番茄他姓"牛"
這到他的名子就叫做牛番茄撒拉,聽起來怪怪的=..="
不過嚐起來倒是清淡爽口,好吃!!

肉盤,肉質真的很優,嫩又新鮮,嚐過的人應該都知道
右下角的沾醬,有水果醬,燒肉醬以及味增醬
每種肉類沾不同口味的醬料,都別有一番風味

鴨雁肉以及魷魚軟骨,這兩個嚐起來真的有夠讚>.<
鴨雁肉肉質厚實又嫩,魷魚軟骨口感很好,超新鮮
我越寫越餓...ORZ

左邊這罐是地中海鹽,右邊這罐是梅乾香料粉
服務員說地中海鹽可以搭配牛肉,梅乾香料粉可以搭配豬肉
這樣的口感是最佳的,說真的,真的是一級棒=..=b

接下來是甜點部分,這是多啦點的紅豆湯
噗!!多拉的大姨丈來了,所以要補一下血氣XD
多拉說這個紅豆湯不甜,但是真的好吃
紅豆的皮跟仁沒有脫落分開,整個甜份剛剛好

阿芙點的柚子布丁
因為因應中秋節,柚子布丁是季節限定的點心
真的很讚,柚子冰沙也是頂級的

我跟豹董跟小胖胖點的冰淇淋
呵呵~這個我愛XD
濃郁的口感再加上旁邊的"米茶"跟糖霜,口味整個獨特^^b
上面一條一條的東西,經過我問了服務生
服務生說這是炸義大利麵線,可以食用
如果我不問的話,我們大家還真的以為他是剔牙用的=..=|||


表情很機車的豹董要當兵囉^^
聽說現在已經理光頭了,今早一早就要出發到左營受訓
昨天吃完飯,還是豹董開著Benz載我回家跟阿芙去搭火車的
真的是整個精緻到家,吃好的座好的XD
希望豹董當兵快樂,給他鵬程萬里一下好了


我們這群人,是大學的同班同學,也是大家蝦混的好夥伴
最後雖然曲終人散,大家各自離開
但是大家的感情是永遠不會散的
因為我們都各自成為了彼此大學生涯裡最難忘的回憶
大家一定還會再見面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