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小聚
照片洗出來了
OLYMPUS μ-II所拍出來的
我喜歡這台相機所拍攝出來的東西
真的是俗夠大碗...XD

可愛的小冰棒:)
今天收到小冰棒親手做的卡片超感動滴>"<
好可愛的卡片,很溫馨,讓冷冷的天氣,有著溫暖的心
裡面的內容我超愛的,整個窩心
謝謝小冰棒
我們一定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唷

很高興認識你們
阿姐也謝謝你的戀愛寫真
我終於收到哩>"<
而且可以看,超感動的TAT
謝謝阿姐的照片:)
妹子很喜歡
我也要當你一輩子的妹子...XD


我也愛樵哥~李董~李嫂~還有博客...XD
因為攝影而認識了大家
每次想到都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>"<
每次跟你們相處都覺得好快樂

我愛你們大家,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你們
讓我覺得我很幸福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