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個ㄦ,大家提前過了個中秋節,本來大家今天要去內灣玩滴,大家期待了很久,也不知道怎嚜搞滴,竟然下了雨="=小猴,是不是你!!!每次你說要出去玩,都會有小狀況>.<不過大家還是很想要見面,請大家原諒我的補眠日,想說下雨是個睡覺的好天氣,大家說要出去玩也沒有聲息,就這樣放肆的不知不覺就賴床賴到11點...起床開了個機,在刷牙時就想說會不會有電話來,才剛梳洗完踏進房門口,真準電話剛響完,回電後馬上就要我到家樂福集合,不行阿大家,我答應要在家食個中餐,我娘有幫我這個難得在家的吃飯的稀客煮飯,噗!感謝大家去買了好吃的烤肉用具,我人到就可以開始朵頤哩,嘿嘿!!

感謝大鼎家的樓頂可以讓我們窩在那邊烤肉打屁,從中午2點開始一坐就是6個小時了,開了Hido的Live,大家就打開了話夾子,聊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東西,每次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,好啦!大鼎,我們大家知道你想定下來了啦我們都祝你找到一個好對象囉!兩個星期真的是太快了啦!噗噗!!會嚇到別人啦還有難伺候的美熒,我也希望你的"花"痴,也能開花結果(你懂我在講啥的)嘿嘿嘿!!

也感謝講話超具有爆點的麥香魚,如果沒有你,搞不好我們3點就會結束這小小的烤肉會,哈哈哈!!你果然是大鼎的好朋友,別生氣咩大鼎,就是好朋友,大家才敢這樣嗆阿,還有賢慧的小柯,談戀愛的女人真的會變美麗唷!還有變笨(講的好像是孕婦),大家很久沒聚在一起了呀,一直覺得真的很奇妙,緣分本來就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,要不是小柯沒有換電話,我一直都沒有斷聯,美熒就沒有現在的工作,沒有現在的好同事,雖然我八年後才出現(汗顏),大家能再聚在一起真的是一種緣份。

後來大家帶著渾身的烤肉味離開了大鼎家,心卻有滿滿的滿足,回家的路上,天氣變涼了,雖然我跟美熒一直在發抖,但是心卻是溫暖的,時間過的好快唷!該是穿起外套的時候了,一轉眼,我進職場也剛剛好滿了ㄧ年了,當年的這時,天氣也是這樣的涼爽,秋高氣爽,在空氣裡,有相同的味道,這樣講很抽象,但是其實有時候,走在路上,經過某一個地點,你靜了下來聆聽週遭,卻會有一種非常熟悉的感覺,不論是空氣,還是景象,甚至是溫度,也許你到過這裡,你在這裡見過什麼人,做過什麼事,才會讓你如此的熟悉,也許大家聽不懂,覺得我講的太抽象了,很像外星文,不過也許在哪一天,哪一個地點,當你閉起眼睛,聽到聞道那股熟悉的氣味,你會想起我說過的這段話,了解我的感覺的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