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5/12/22晚上7點
正德舉辦了一個小小的聚會
好久沒有出來吃頓飯哩
不過我感冒...給我約吃麻辣鍋....ORZ
雖然大家沒有叫辣鍋....不過我還是好想吃唷TAT
看的別桌讓我心癢癢的

大家好久都沒有見面哩
大家有好多話要講
工作了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難喬了
以後大家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
真的是標準的聚少離多了>"<

好懷念當年的日子
雖然才畢業半年,但是似乎過了好久好久
在要結束的時候,有一股要回淡水的錯覺
有一股想要猜拳的衝動
每次我們總是在大馬路上面猜起拳
決定洗澡的順序(笑)

回去宿舍了,大家窩在一起聊天打屁
不論啥時間,肚子餓了
都不用在意是幾點,樓下總有好吃的宵夜=ˇ=
這就是幸福的地方

我們就這樣過了四年
要我回憶我這四年我做了啥事
應該就是熬夜~翹課~睡覺~玩樂~重修不斷的在重修吧...XD
大學四年...我沒有嘗過啥是歐啪的滋味...ORZ
最後雖然暑修了兩個月,但是至少我拿到畢業證書了>"<
雖然看似沒有意義的生活,不過這段日子是我過的最快樂的日子

枕邊人之二
聽說跟我睡過的...不是從歐趴變21邊緣...就是延畢....
前者是阿芙...後者是美美...XD
這是桑姆魔咒嗎~噗

我跟阿秋
我們兩個都姓江,都住土城,名子都有季節
我是夏天,他是秋天
我們兩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....
我很文靜,他很吵...XD
有領教過的人都會了解~噗

當年頂頂有名的三貼組,可憐的小發發....="=

最後一張是我們要離別時拍下的
好想衝回去淡水唷TAT
不知道下次大家要到齊時啥的時候了
不會是大家結婚的時候吧...XD
第一個會是誰呢!?
聽說有人24歲要到哩~哈哈哈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