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麒麟閣
地址:
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57號2樓
Tel:( 02 ) 2924 - 9259‧( 02 ) 2925 - 3423
網址:http://www.kirinhouse.com/
營業時間:上午 11 : 00 - 15 : 00  下午 17 : 00 - 24 : 00
休假時間:6 月 1 日 - 7 月 30 日


這間沙茶火鍋店有很久的歷史了,我記得之前是在附近的一樓,每次等公車的時候都會看到,小小的一間店面,很不起眼,後來應該是人越來越多的,後來搬到現在的2樓,我是到了大學,才真正去吃過,每一次都是跟同事一起去吃,後來我就愛上了沙茶火鍋的味道,他最主打的是他的湯頭,後來吃了以後,才發覺,他菜單上面的一些火鍋料,都是為了他的湯頭而搭配的,這樣的組合,真的是絕配。


絕佳的湯頭,喝上一口,絕對會上癮

麒麟閣他有一個規定,就是一定要點他的肉,兩個成人最少要點一份,不過他的肉也是厚實好吃

這是他的獨特醬料,特調招牌沙茶醬

每次一定要點的旗魚捲,這個好吃,黃金色的外皮,酥酥脆脆的,咬下一口,裡面的旗魚肉,香甜柔軟可口,在配上他的蕃茄醬,實在是絕品,有機會吃的人一定要點這道,我大推旗魚捲

其實他的消費比起一般的火鍋店算是高了一點,因為他不是吃到飽的消費形式,他是單點的,所以不知不覺的會越點越多,然後往往結帳的時候,一個人都動輒都要400~500元,其實好吃的東西,這些都算是小錢,沒辦法,我就是愛美食,我對美食免疫力>>>無。我願意當老饕

這間店在頂溪捷運站的附近,很好找,但是要注意的是,暑假都是他的休息時間唷!他的網頁上面是標明6月1日~7月30日,這兩個月就是一年當中比較熱的季節,挺囂張的店,囂張到也要放暑假有傳言是冬天生意超好,足夠一整年吃了。麒麟閣卻說,服務業平常沒休假,只是趁淡季好好喘口氣。 

已經有40年歷史的麒麟閣,至今仍是生意鼎沸,而麒麟閣的炸旗魚、手工花枝、炸雞翅,以及手工魚餃、燕餃,都是其他火鍋店少見,愈吃會愈上癮,而經過大骨所熬的湯底,甘甜美味,來此的熟客多半會將湯底打包回去熬稀飯,是識貨人才知的珍品。 呵呵!愛美食愛火鍋的老饕可以去嘗試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