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平價的義大利麵店,是在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,是在鼎鼎大名的油庫口麵線旁,這間是阿芙帶我來吃滴,在板橋打混了這麼久,竟然都不知道這間麵店,這間義大利麵店是間很平價的麵食館,最貴的一道也才NT.150大洋,每次跟阿芙整完骨都會順道繞過來用餐,點上一碗招牌的玉米濃湯以及一杯冰紅茶,就足夠讓你飽上整晚,這次是純宜跟子傑這小倆口去整骨,後來嘴饞的我跟阿芙跟他們會合後在一起去艾隆麵食館用餐。

好喝的玉米濃湯NT.30大洋

蕃茄培根麵NT.75大洋,著實的蕃茄,有著清淡的口感

培根蛋奶麵NT.80大洋,這個好吃,一向不喜歡奶味過重的我,上次聽到阿芙推薦,就點了一次試試看,一點就上癮了,有著濃郁的奶香味,確不膩。

辣味鮮蚵麵NT.75大洋,這次我點了這口味的麵,也不錯吃哩,鮮蚵不少也挺新鮮的

板橋艾隆義式麵食館新埔店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32號(油庫口麵線旁)
Tel:02-82510311

其實店內提供的麵食總類很多,上餐的速度也很快,呵呵!常常去板橋的人都可以考慮,即使常常吃也不會太傷荷包唷!以後每次去都可以點不同的口味,這類的麵食館目前也越開越多了,尤其是靠近捷運站附近或是在商業區附近,這類的餐館都很受歡迎,我上班的公司是在永安市場捷運站旁,附近商業大樓林立,在四號公園旁邊就有一間叫做桔磨坊的麵食館,這間麵食館的型態跟艾隆也類似,也是一樣的平價,由於這類的麵食館用的麵是熟麵,所以上餐的速度都很快,減少了很多的等待時間,下次再為大家介紹桔磨坊,我也推薦的麵食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