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是位於板橋漢生東路上的一間燒肉粽大賣場,裡面賣了各式各樣的燒肉粽,有時候跟阿芙約比較晚,這間對於我們來說是不錯的晚餐選擇,因為不喜歡在晚上吃太飽,尤其是時間越晚,吃越飽真的會比較難受,對身體負荷量也比較高,其實對健康不是很好,這間其實開了很久了,裡面供應的粽子,很精緻,還有湯跟小菜,對於只是想填滿肚皮的人,是不錯的選擇,上面那個是千禧干貝粽,45大洋,好吃名字也很好聽

南部水煮粽,那天到有點晚了,很多口味都沒有哩,我這人有很喜歡吃有花生的粽子,有花生的粽子剩下這個口味,二話不說的馬上就點了,黏稠度剛剛好的糯米,配上清淡的醬料,完全不會讓人有油膩的感覺

台式泡菜,我跟阿芙都很喜歡吃泡菜,不過韓式泡菜跟台式泡菜的差別,就是醃製的材料跟手法(我在講廢話...=..=|||)韓式偏辣跟嗆,台式偏酸跟甜,其實不管是哪一式,我都很喜歡吃燒肉粽大買場的台式泡菜很好吃,一盤NT.20大洋,很認份的扮演好小菜的角色,開胃又爽口的口感,讓我們真想在點一盤

我點的人蔘雞湯,補氣用,呵呵

阿芙點的金針排骨湯,湯頭很甜,似乎是熬了好一段時間,再將清蒸好的排骨以及金針放進去,一人一顆肉粽跟一碗湯,配上一盤小菜,剛剛好八分飽,解決了我們的晚餐,其實如果你很想吃很飽,可以多點幾顆肉粽,每顆肉粽都很好吃各有各的風味,

目前的分店就這六間

店裡面的老闆一定覺得我很奇怪,拿著相機在拍這些無關緊要的東西,被他疑問的眼光瞄了很久!他還問我們肉粽有啥好拍的,哈哈

板橋店的地址是在漢生東路111-2號,Tel:(02)8952-8000
滿300以上就有提供外送服務唷!哈哈!好像必勝客的外送服務原則不過住在附近的人可以去食用看看!推薦給大家囉!

arrow
arrow

   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